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专栏 头条新闻 正文

1月16日,受市委、市政府委托,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波看望慰问贵阳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邓朝勇,贵阳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灿,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委委员肖文陪同慰问。

邓朝勇介绍,近年来,贵阳学院坚持“突出实用、服务本地”的办学指导思想,注重特色化、差异化发展,积极丰富专业内涵建设,拓展教学资源,探索人才培养新体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各项发展持续向好。当前,学校的发展也面临着挑战,正处于爬坡上坎的关键时期,全校上下将聚焦“申大更名”目标任务,力争在“十四五”期间达到各项指标,将贵阳学院建设成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区域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李波表示,贵阳学院为贵阳贵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人力资源支撑,市教育局将全力当好“服务员”,支持学校“申大更名”的各项工作,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政策支持、资金支持。同时,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人才工作,全力解决学校高层次人才最关心、最直接的子女入学问题,确保人才愿意留、留得住,潜心为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一审:刘彦含      二审:许晓璐     三审:赵福菓

上一篇: 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在岗教职工

下一篇: 省考核办考核组一行到我校开展贵州省普通高校2022年年终实地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