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专栏 头条新闻 正文

1月1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吕保平,党委副书记、校长邓朝勇,党委副书记焦艳,副校长汪建初、王蜀黔慰问春节期间在岗教职工,为他们送去学校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吕保平一行先后到校大门、各安全值守点、动力科、第三食堂、计财处、校医院以及行政值班处看望在岗教职工,在走访慰问中,校领导对在校教职工嘘寒问暖、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难处、身体情况和生活近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校领导表示,一线职工们兢兢业业坚守岗位,确保寒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希望大家继续守好岗、履好职、尽好责,全力以赴保障春节期间校园安全及供电供水等各项工作,维护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和谐,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祝愿全体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

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一审:刘彦含      二审:许晓璐     三审:赵福菓

上一篇: 贵阳学院兔年新春致辞

下一篇: 市教育局慰问我校专家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