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专栏 头条新闻 正文

2023年3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焦艳一行到清镇市岩湾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校工会主席薛莉、生环学院院长刘燕陪同调研。

焦艳一行与岩湾村村支两委进行座谈交流,并代表学校向村里捐赠200张椅子,解决了村民学习、开会的需要。随后焦艳实地查看岩湾村贵阳学院产学研基地葡萄苗生长情况,充分肯定了驻村干部与村民们劳动成果,对他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焦艳表示,希望驻村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驻村实际,在新农村建设的道路上抢抓机遇、奋力拼搏,为乡村振兴而团结奋斗。

【责任编辑】一审:刘彦含      二审:许晓璐     三审:赵福菓

上一篇: 喜报!学校体育舞蹈代表队喜获佳绩

下一篇: “抢抓春招关键期 全力攻坚促就业”筑人才•强省会暨贵阳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