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专栏 头条新闻 正文

2023年3月17日,贵阳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福菓到泰国研究中心走访调研,泰国研究中心全体研究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泰国研究中心相关研究人员汇报了正在进行的“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培育基地绩效考核”的工作情况,并介绍了泰国研究中心的研究成果融入文化传媒学院学科建设的相关情况。在2023年,中心将进一步聚焦泰国研究,力争在咨政报告、学术研究、人才培养、文化传播等方面取得更多的成果。

赵福菓指出,泰国研究中心要以本次考核为契机,加快整合各类资源,在中心发展的新阶段出新成果。要以考核促进建设,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准备,迎接本次绩效考核,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一审:段炼      二审:许晓璐     三审:赵福菓

上一篇: 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高校毕业生留筑行动暨贵阳学院招引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 喜报!学校体育舞蹈代表队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