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专栏 头条新闻 正文

2020年1月3日,贵阳学院2020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动员和撰写培训会在九思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为提高科研人员积极性和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质量,贵阳学院科技处特邀贵州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史昭乐、贵州民族大学教授龙耀宏和贵州财经大学教授徐和平三位专家指导我校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和撰写。科技处处长张艳主持,我校申报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以及新进硕、博士参加本次培训会。

首先,科技处处长张艳动员参会教师积极申报2020年国家社科项目,并对2020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时间及工作安排作了介绍,为了及时联系各位科研人员,建立“2020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工作微信群,在寒假期间科技处将全力为各位老师做好服务工作。

徐和平教授分享了他在科研课题申报和社科研究方面的宝贵经验。史昭乐、龙耀宏、徐和平三位专家都具有丰富的项目申报、评审经验,他们分别从项目申报的各个环节对我校教师的项目申请书初稿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指导,在场教师仔细记录并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

讲座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本次专题讲座,大家进一步熟悉了课题申报常识,明晰了科研项目申报书的具体写作要点,增强了申报课题的信心。

寒假期间,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相关工作将持续推进。

【责任编辑】一审:肖万宁         

上一篇: 贵阳学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和撰写培训会

下一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科研诚信建设办公室潘军主任​到贵阳学院开展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