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专栏 头条新闻 正文

2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吕保平到贵阳市南明区部分街道社区,看望我校参加街道社区防控一线,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一批志愿者,党办主任梁成浒、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方旭一同前往。

17C951

吕保平一行先后抵达南明区护国路尚武小区42、43号卡点、玉厂路玉山碧苑、祥和家园松花巷居委会等疫情防控一线,看望正在开展疫情排查、居民信息核实、车辆出入登记及管控、发放出入卡、防疫安全提醒,及其他志愿服务活动的我校党员志愿者谢星、徐霖、韩华、崔骁、冉茂虎老师。吕保平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亲切慰问了在岗的五位志愿者,并赠送自己准备的医用口罩,叮嘱他们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自我保护,确保志愿服务工作顺利、有效开展,坚决守护好社区这条防线。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2月8日下午,我校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按照贵阳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当晚立即面向全校各部门、各教学院招募志愿者到街道社区防控一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9日上午9点,50余名党员干部报名参加,学校对50余名干部进行登记造册后报送市委组织部。10日上午,第一批志愿者共5名干部即全部到岗,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一审:肖万宁         

上一篇: 多措并举,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和脱贫攻坚总决战

下一篇: 抗击疫情,贵阳学院学生志愿者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