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专栏 头条新闻 正文

3月3日上午,在处理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事务后,学校党委书记吕保平、副书记杨青,专程来到南明区二戈寨牡丹街街口、沙冲路电视机厂、中华南路街道39号卡点,看望慰问我校第四批参加贵阳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的老师们。

此次代表学校参与筑城“抗疫”志愿攻坚行动的老师分别是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贵阳学院软件分院)副院长张牧、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江华、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颖、审计处综合科科长韩英、网络中心网络安全科副科长刘晓通,他们将参与到各卡点开展的居民信息核实、健康情况扫码检查、体温测量、出入管控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中。在志愿服务工作现场,吕保平书记和杨青副书记分别为志愿者们送上口罩,叮嘱他们做好自我防护,要代表学校切实担当好疫情防控攻坚使命,面对逐渐趋于好转的疫情仍然不能麻痹大意,要严阵以待,认真工作,保一方平安,助力筑城复工复产。

6D38E

学校党办主任梁成浒、组织部部长闻广、宣传部部长杨方旭一同前往慰问。

7BFD2

【责任编辑】一审:肖万宁         

上一篇: “三八”妇女节慰问信

下一篇: 党委副书记杨青主持召开分管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