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专栏 头条新闻 正文

3月16日,我校第六批干部职工志愿者分赴南明区二戈寨街道办事处、沙冲路街道办事处、中华南路街道办事处各疫情防控卡点,担任“筑城抗‘疫’志愿攻坚队”队员,开展阻击疫情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是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陈荣、图书馆副馆长贺电、学报副主任刘晓华、体育学院教师陈志敏、研究生管理处科长商文聪五位同志。其中,陈荣同志还兼任南明区沙冲路街道临时党支部书记一职。

17日上午,党委书记吕保平在党办主任梁成浒、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方旭的陪同下,前往各卡点看望慰问正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第六批志愿者教师们,为奋战在一线的志愿者送去了医用口罩等防护物资。

吕书记在各卡点与我校教师志愿者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安排、任务分工、安全防护等,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密切配合,认真完成防控工作任务。吕书记强调,党员同志们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主动配合社区认真抓好抓实各项防控措施,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群众担当,不获全胜不轻言成功,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役中,我校自2月10日以来,我校已有30名干部职工甘当抗疫“逆行者”,投身到市疫情防控领导工作小组办公室、市委党建办公室组建的“筑城抗‘疫’志愿攻坚队”中,充实街道社区一线防控力量,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一审:肖万宁         

上一篇: 《马克思主义早期在贵州的传播》正式出版

下一篇: 众志成城 共同抗疫 ——贵州恒鑫博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