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专栏 头条新闻 正文

3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焦艳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指导开学工作,并检查开学第一课情况。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治友、院长顾大刚陪同检查了开学教学工作。

焦艳分别检查了数信学院20计本、20大数据、18数本等几个班级的上课情况,各班任课教师按时到岗,统一学习《开学第一课》,各班学生全部到齐,无一人缺席,对学生的学习纪律和精神状态感到满意。

在检查过程中,焦艳发现了一些学生的不良习惯,比如:把食品带进教室,吃剩的食物随意丢放,这不仅影响了教室的卫生,也影响到了师生上课的情绪,更对学生今后的工作和生活质量产生不良的影响。她要求数信学院对学生的日常行为加强教育,从身边一点一滴做起,养成个人卫生习惯,培养优雅举止,为今后的优质生活做准备。

【责任编辑】一审:肖万宁      二审:杨方旭     三审:赵福菓

上一篇: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一行到我校开展开学专项督导检查

下一篇: 校党委书记、校长为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