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专栏 头条新闻 正文

法学院《家庭社会工作》课程团队代表我校参加“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贵州赛区选拔赛”荣获二等奖。

“创新教学方法、让教学回归本真”是《家庭社会工作》课程团队不懈的追求,该团队由社工、法律、伦理学+班主任共同组成,以“反思性情景教学”为教学方法,在教学中突出“课程思政+学生思政”元素,在教授知识的同时帮助学生学会面对和解决家庭问题,促进新时期“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有效运用。

经过6年的教学实践积累,不断优化教学理念、更新教学模式、创新教学方法、丰富教学载体,《家庭社会工作》课程团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一审:肖万宁      二审:杨方旭     三审:赵福菓

上一篇: “颂歌盛世中国 铭记百年征程”——我校三院联合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下一篇: 贵阳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