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专栏 头条新闻 正文

6月1日,由文化传媒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三院联合举办的“颂歌盛世中国 铭记百年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在阳明广场隆重举行。贵阳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福菓出席晚会,文化传媒学院院长戴岳、党委副书记鄢吉多、党委副书记张颖,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忠璇、党委副书记张海文、副院长吴家福,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咏梅、副院长孙庆刚及观众师生300余人参加晚会。

此次晚会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在三院同学的精心准备下,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为贵阳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随着大银幕上的十秒倒数,晚会在民舞队带来的开场舞《生命的河》中拉开帷幕,绚丽的镁光灯将整个舞台照得如同梦幻一般,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随之欢呼鼓掌。随后,是由经济管理学院同学带来的歌唱表演《有我在》,在歌者嘹亮的歌声中,唱出新一代的目标与理想,同样是经济管理学院同学带来小品《忘不了》通过诙谐的语气、感人的故事,既让观众捧腹大笑后又发人深思。紧接着,充满中国古典风的歌曲《游山恋》、现代舞《无语语子》、三院合诵《中华少年跟党走》一共十五个学生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登场亮相,这些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朗诵、小品、相声等多个方面,充分展现了三院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激起在座同学的阵阵掌声。

晚会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了帷幕,各学院领导和参加演出的同学及学生会成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一审:肖万宁      二审:杨方旭     三审:赵福菓

上一篇: 我校副校长汪建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下一篇: 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贵州赛区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