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专栏 头条新闻 正文

6月2日下午,由各教学院选送的16名教师在学校音乐厅参加了决赛。党办主任梁成浒、宣传部部长杨方旭、统战部部长许晓璐、教务处处长孟俊一、教师工作处处长刘清海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比赛由城建学院副院长张桥银、教务处教学管理科科长吴俨共同主持。相关教学院领导、教师以及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决赛也同时全程录像,将为全校师生们回放诵读。

参赛教师们紧紧围绕“学党史 颂英雄”这一主题,用慷慨激昂的语言叙述着、诵读着我们党辉煌奋斗的历程,用真挚生动的语言述说着、表达着他们对伟大英雄的崇高敬意。参赛老师们通过一部部红色经典的篇章、一个个英勇顽强的故事、一曲曲令人沉思的音乐片段,充分再现了英雄们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建立而浴血奋战的英勇场面,诵读时的情真意切,催人泪下、令人肃然起敬...

10AB35D

本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境界、赛出了老师们对英雄精神的追求。决赛评出了一等奖3名(文传学院胡雪燕、法学院毛伟、音乐学院刘芸芸)、二等奖5名(经管学院王晓彤、城建学院唐薇、教科院颜媛、机械学院郑俊强、食药学院李莹)、三等奖8名(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俊斐、生环学院杨智、外国语学院贺丽萍、化材学院王佳琳、电通学院张涛、体育学院闫瑞华、数信学院谢怡雯、美术学院吴建棠)。

E7ED0A

通过开展“学党史 颂英雄”诵读活动,我校教师在歌颂英雄、致敬英雄之时进一步学习党史。我们要始终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我校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责任编辑】一审:肖万宁      二审:杨方旭     三审:赵福菓

上一篇: 百年数字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

下一篇: 我校副校长汪建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