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专栏 头条新闻 正文

6月1日下午,贵阳学院副校长汪建初为其分管部门的党员做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教师工作处,审计处,图书馆,网络中心,阳明学与黔学研究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外国语学院的教职工党员等部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汪建初以“庚续我党的精神谱系——遵义会议伟大转折的内在逻辑”为题,详细地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和群众路线在遵义会议中形成和完善的历史,指出了这一精神财富在党的历史上的巨大作用,以及党的十八大对这一财富的继承。

会后,他结合党性教育以知行合一为题,分析了党性教育与知行合一说的联系,分析了阳明学说与共产党员初心的联系。

【责任编辑】一审:肖万宁      二审:杨方旭     三审:赵福菓

上一篇: 我校举办教师“学党史 颂英雄”诵读比赛

下一篇: “颂歌盛世中国 铭记百年征程”——我校三院联合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