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专栏 头条新闻 正文

6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吕保平、副校长李灿到文化传媒学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专题调研,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教务处、评估中心、教育科学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调研以座谈会形式在博雅楼3621会议室进行,文化传媒学院班子成员、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文传学院院长戴岳、党委副书记鄢吉多做工作汇报,戴岳主要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汇报,副院长王刚补充汇报,师范认证工作小组的每位教师也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和遇到的实际困难。参会职能部门和教学院负责人针对文传学院在师范认证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及措施建议。

吕保平指出当前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师范认证工作已经进入了攻坚阶段,文传学院要强化教师的工作纪律和劳动纪律,打好师范认证攻坚战。第一,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要充分认识师范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第二,要明确正确的工作路径和方法,做好工作的顶层设计;第三,要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教师的主动性和工作积极性,学院领导班子要动员全员,让所有教师全身心地投入到此项工作。他要求师范认证后续工作要拿出具体的工作方案,必须明确时间节点,确保按时保质地完成工作任务。

李灿表示文传学院要加强教师队伍管理,充分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全力以赴地完成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师范认证工作。工作开展中的具体困难要和教务处与评估中心进行沟通,相关部门会尽其所能地提供必要帮助。

【责任编辑】一审:肖万宁      二审:杨方旭     三审:赵福菓

上一篇: 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贵州平台“中小型企业与人才互动之路的思考”分享会在贵阳学院举办

下一篇: 贵阳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创客大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