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专栏 头条新闻 正文

5月10日至6月10日为期一个月的贵阳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月”顺利结束。本次活动以“喜迎建党百年,启航人生新程”为主题,由“校园招聘活动周”、“就业创业指导周”、“考研指导周”、“企业专场活动周”四个部分组成,共计举办7场大型现场校园招聘会,430余家企业到校招聘,提供12000余岗位;举办3场网络招聘会,提供岗位2000余个;5场大型就业指导讲座,1200余人参加;4场线下企业专场宣讲200余人参加;邀请15所高校研招办负责人进贵阳学院做研究生招生宣传,搭建交流平台,鼓励在校生积极报考;为16个二级学院就业指导教师举办2场就业指导培训会;做到“天天有宣讲、天天有推送、周周有招聘、周周有培训”。

党委书记吕保平安排布置相关工作

本次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吕保平、校长向淑文高度重视,要求要以学生为本,多措并举抓好就业工作,确保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开展好校园招聘活动月“两手抓”“两不误”,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促进我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3020349\FileRecv\MobileFile\1623328309939.jpg

校长向淑文到活动现场指导工作

学校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刚副校长多次调研,安排部署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要求更好的为毕业生就业做好指导和服务;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灿副校长每周组织推进“活动月”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一审:肖万宁      二审:杨方旭     三审:赵福菓

上一篇: 贵阳学院纪委和机关党委联合举办2021年第一次理论学习

下一篇: 贵阳市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兵一行到贵阳学院大学科技园进行项目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