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专栏 头条新闻 正文

2022年5月30日,我校美术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作品展在校开幕。校党委副书记焦艳、赵福菓,副校长汪建初、刘刚、李灿出席开幕式,统战部、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处负责人及各专业学院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美术学院院长彭承军主持。

开幕式上,赵福菓表示:“同学们的作品展现了四年来的学习成果以及对艺术的思考,你们满怀梦想,背负期望,聚首贵阳学院,希望你们未来怀着对母校的留恋,奔向远方,开创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旭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开幕式最后,焦艳宣布作品展开幕并率队参观了现场展出作品。

本次作品展主要围绕美术学院毕业生的学习生活经历,展现学子们勇于探索的青春活力、锐意进取的拼搏姿态,同时也记录了同学们的青春求学岁月与突破自我、直面未来的自信,将作品的视觉之美、空间之美、生活之美呈现给观众。

【责任编辑】一审:刘彦含      二审:杨方旭     三审:赵福菓

上一篇: 校领导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

下一篇: 学校召开学生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