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专栏 头条新闻 正文

2022年6月15日,贵阳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邓朝勇一行赴清镇市麦格苗族布依族乡大谷佐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学校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研究生管理处、文传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校博士代表一同前往。

邓朝勇一行在大谷佐村村委会议室听取了我校驻村干部王奇贤近期工作的汇报,与麦格苗族布依族乡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副乡长以及大谷佐村村干部就乡村转型发展、产业扶贫、校农结合以及技术培训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邓朝勇对驻村干部一年来在大谷佐村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感谢乡镇干部对我校驻村干部的关心和帮助。他表示,驻村干部要做好服务工作,发挥学校与村委联系的桥头堡作用;驻村干部要充分发挥高校优势,做好大谷佐村相关农副产业的咨询、培训和帮扶工作,加强校农结合、推动校企合作。

邓朝勇代表学校向大谷佐村入村道路维修项目提供帮扶资金。

【责任编辑】一审:刘彦含      二审:杨方旭     三审:赵福菓

上一篇: 贵阳学院举办第五届创客大赛

下一篇: 节能减排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