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专栏 头条新闻 正文

9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吕保平,党委副书记、校长邓朝勇,党委副书记赵福菓,纪委书记马力到校园检查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吕保平、邓朝勇一行重点检查了校南门、音乐学院、学生宿舍二小区、食堂、学校超市、图书馆报告厅等区域,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校园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校领导在检查中强调,要始终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进入校门查证登记、验码测温、核酸检测等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做好师生思想教育引导,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严格遵守学校防控工作规定;要持续做好风险排查,消除隐患,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此外,校领导一行在对校园及周边消防、交通、食品、环境等重点部位和重点领域进行全面排查时指出,要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努力为师生打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一审:刘彦含      二审:杨方旭     三审:赵福菓

上一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下一篇: 喜报!我校数信学院学生在2022年贵州鲲鹏应用创新大赛中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