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专栏 头条新闻 正文

9月23日下午,我校开展突发疫情应急防控场景演练。党委书记吕保平,党委副书记、校长邓朝勇任指挥长现场调度指挥。

演练应急指挥部对演练全流程实时调度

此次演练按照《贵阳学院突发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演练场景分工、场地设置、物资储备等流程做了详细安排,指挥办公室、后勤保障专班、应急处置专班、学生工作专班、保卫工作专班、点位管控专班等专项工作队伍有效联动,密切配合,严格按照校园疫情防控应急措施,在计划时间内高效完成了对紧急情况的应对和处置。

在模拟疫情突发应急处置演练中,学校模拟从发现、转运、隔离、现场安全管控、消杀等全流程疫情应急步骤及措施。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参与演练的专班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协同合作、处置得当,科学、规范、有效地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演练结束后,吕保平对各专班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并现场指出了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他指出,专班要真正从实战出发,认真总结演练经验,进一步细化重点环节的应急处置流程,查缺补漏、优化防控方案。要进一步落实防控责任,落细防控措施,确保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一审:肖万宁      二审:杨方旭     三审:赵福菓

上一篇: 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三统筹”工作调度会议

下一篇: 贵阳学院关于开展2022级本科学生线上报到和线上教学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