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专栏 头条新闻 正文

2022年10月25日,贵阳学院如期开展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新生们怀揣着梦想,踏进贵阳学院的校门,开启了人生新旅程。

校党委书记吕保平,党委副书记、校长邓朝勇,党委副书记赵福菓,副校长刘刚先后到各迎新点检查迎新工作,并看望慰问新生,与大家亲切交流。

“同学从哪儿来啊?学的什么专业?”在新生报到处,邓朝勇亲切地与新生交流着,叮嘱新生们要做好大学学习规划,精进学业,增长才干。同时,他还叮嘱志愿者同学们在做好迎新工作时,要注意个人防护。

学校党政领导、各部门、各专业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校领导分别深入迎新一线,多次听取相关部门关于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贵州省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为学生做服务工作时,要多从新生及其家长的角度考虑,让新生和家长感到贴心、安心、放心。

各相关校直部门、各专业学院全力做好迎新各项工作,现场秩序井然。

本次迎新工作,我校安排专门人员前往火车站、高铁站、长途汽车站迎新并设志愿服务点,全天候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帮助及“一站到校”服务。同时,严格按照贵州省疫情防控要求,在校大门设置了值班点、临时观测点、扫码区、测温区、排队区和行李消杀区,在通道入口处有专人负责查验健康防疫码,完成全部流程后,由志愿者引导学生入校办理相关手续。

据悉,2022级迎新工作已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一审:刘彦含      二审:杨方旭     三审:赵福菓

上一篇: 天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刚带队赴贵阳学院推进对口帮扶工作

下一篇: 学校开展安全稳定“双排行动”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