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专栏 头条新闻 正文

10月31日下午,贵阳学院副校长李灿一行前往星光村开展调研座谈,并看望慰问学校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刘小麟同志。科技处全体成员陪同。

李灿一行到星光村座谈交流

调研座谈会上,李灿介绍了本次调研的主题——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动教育科技人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工作中发挥应有作用。

李灿指出,要深刻理解和认识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的“教育、科技、人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基础性战略性支撑”重要论述。一是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四是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五是结合工作实际深化“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的认识。

李灿发言

最后,李灿表示,希望刘小麟同志继续为驻村点争取更多支持,为星光村经济建设做出更多更好的贡献。同时,他强调,全村上下要凝心聚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星光村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

【责任编辑】一审:刘彦含      二审:杨方旭     三审:赵福菓

上一篇: 副校长汪建初一行送教下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下一篇: 副校长刘刚一行到星光村调研 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