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专栏 头条新闻 正文

11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焦艳一行到田径场和体育馆检查2022年贵阳学院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开展情况。在检查过程中,焦艳详细了解了有关项目的测试流程及测试仪器,认真观看了测试过程,仔细听取测试工作汇报,对体育学院开展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向参加体质测试的全体师生表示亲切慰问。

据悉,2022年贵阳学院大学生体质测试于11月7日起组织开展,本次体测项目内容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引体向上、50米跑、800/1000米。下一步,体育学院将结合学生体测情况,科学调整体育授课内容,有针对性地指导同学们开展体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学生身体素质。

【责任编辑】一审:刘彦含      二审:杨方旭     三审:赵福菓

上一篇: 我校杨允仙当选贵州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

下一篇: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邓朝勇一行到清镇市麦格苗族布依族乡大谷佐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