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专栏 头条新闻 正文

2022年11月9日,贵州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省的统战干部、统战成员和从事统战理论研究的专家学者80余人参加了本次代表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经学校和贵阳市委统战部推荐,我校研究生管理处处长、民革党员杨允仙参加了代表大会,并当选为贵州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

近年,我校统战理论研究工作抓得紧、出成效。在新阶段统战理论研究中,我校作为贵州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升调查研究的能力和水平,结合贵州高质量发展需要,贡献贵阳学院统战力量。

【责任编辑】一审:刘彦含      二审:杨方旭     三审:赵福菓

上一篇: 贵阳市妇女联合会和贵阳学院联合成立贵阳市家庭教育研究指导中心

下一篇: 校领导一行到体育学院检查2022年贵阳学院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