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专栏 头条新闻 正文

10月28日,贵阳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刚一行到星光村调研。调研中,刘刚听取了我校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刘小麟关于2022年的驻村工作汇报,了解卫城镇星光村驻村工作队队员工作情况,对星光村发展建设进行指导。

刘刚对驻村干部一年来在卫城镇星光村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向村支两委对驻村干部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来到星光村,一是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二是看望驻村干部,三是对接乡村振兴方面的需求;希望驻村干部要发挥自身优势,利用自身桥梁纽带的作用,为星光村的发展贡献力量;学校将尽力而为协助星光村基础设施建设规划立项,助力星光村乡村振兴。

    最后,刘刚代表学校向星光村捐赠了复合肥料、农药、农具等物资,

【责任编辑】一审:招生与就业处      二审:杨方旭     三审:赵福菓

上一篇: 李灿副校长一行赴星光村开展调研座谈

下一篇: 贵阳学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