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专栏 头条新闻 正文

2022年11月15日,贵阳市妇女联合会和贵阳学院联合成立贵阳市家庭教育研究指导中心,揭牌仪式在贵阳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贵阳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灿,教育科学学院、科技处相关负责人,贵阳市妇女联合会主席涂波,副主席覃晓春及相关负责人,贵阳市家庭教育研究中心负责人及专家团队。

会上,覃晓春介绍了2021年度贵阳市妇联-贵阳学院联合课题实施情况,宣读了优秀课题名单,李灿、涂波分别为优秀课题研究者颁发了荣誉证书,涂波还对指导中心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盼。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阮朝辉代表贵阳市家庭教育研究指导中心专家团队作了发言。

李灿和涂波为贵阳市家庭教育研究指导中心揭牌

本次会议是贵阳市妇女联合会和贵阳学院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论述,切实推动“十四五”时期教育工作创新发展,发挥专家智库作用,探索家庭、学校、社区相结合的教育实践,为贵阳地区妇女儿童教育工作的开展实施提供借鉴参考,切实推动贵阳地区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一审:刘彦含      二审:许晓璐     三审:赵福菓

上一篇: 副校长王蜀黔一行赴息烽县西山镇林丰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下一篇: 我校杨允仙当选贵州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