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专栏 头条新闻 正文

2022年11月22日至30日,贵阳学院党委副书记焦艳一行先后到清镇市岩湾村和杉树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我校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刘燕、工会主席薛莉陪同调研。

焦艳以十年来党的具有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的“三件大事”为开端,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等方面,向当地干部、村民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焦艳与村支两委、驻村干部以及村民进行了座谈交流,她对驻村干部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她希望驻村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结合驻村实际,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随后,焦艳一行还在岩湾村贵阳学院乡村振兴产学研基地种下了葡萄苗,表达对乡村振兴工作的信心和希冀。

在杉树村,焦艳听取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和村民全民健身专项情况,在了解了杉树村运动场地匮乏以及听取了驻村书记石登红的汇报后,她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并提供专项经费支持新修建运动广场,为提高村民全民健身注入贵阳学院力量;并强调,贵阳学院与杉树村因脱贫攻坚而结缘,因乡村振兴而再次携手,希望驻村干部再接再厉,紧紧围绕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思路,重点用好“三农”政策,带头抓好党的政策宣传和贯彻落实,结合杉树村实际找准产业发展结合点,不断激活乡村振兴动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一审:刘彦含      二审:许晓璐     三审:赵福菓

上一篇: 市委宣讲团成员、贵阳学院党委书记吕保平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篇: 校地融合,联手打造创业创新平台入选“国家级”示范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