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专栏 头条新闻 正文

2022年12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吕保平到所联系的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以及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吕保平仔细听取了生环学院党建、学科专业及师资队伍建设、样板支部创建等情况汇报,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该学院党建、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等有关工作。

吕保平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贵州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深刻领悟贵州现代化建设的重点任务、深刻领悟贵州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安排、深刻领悟贵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落实”活动的部署要求,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围绕“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刻把握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逻辑关系,结合学校“升大更名”目标任务,结合生环学院发展实际,在教学、科研、管理上做好文章,建特智慧农业与生物技术学科专业群,抓好专业特别是生物信息学新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打造好生态文明教育“金课”,打造“金专”,积极做好农学硕士点申报,抓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在贵阳贵安的跨越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吕保平指出,生环学院党政班子团结,基层组织有战斗力,很多工作在学校走前列,作表率,每次到生环学院都能感受到学院的变化发展,很是欣慰。他强调,临近期末,全国和贵州贵阳疫情多点散发,要时刻绷紧安全弦,不能有半点马虎,丝毫不能放松,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事业发展三大工作,保师生平安、校园平安。

宣讲前,吕保平调研了生环学院办学条件,实地查看了党建长廊建设项目,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现场解决问题。

党办、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一审:刘彦含      二审:许晓璐     三审:赵福菓

上一篇: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邓朝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 市委宣讲团成员、贵阳学院党委书记吕保平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