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专栏 头条新闻 正文

2022年12月8日下午,我校与北京大学召开线上帮扶支持贵阳学院交流对接会,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刚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北京大学教务长办公室主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孙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佟萌,教师发展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刘玲,我校教师工作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等部门负责人等。

交流会上,刘刚介绍了贵阳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基本情况以及北京大学帮扶支持贵阳学院的背景。孙华从教师队伍发展、“数字化、智能化”赋能教育教学、虚拟教研室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北京大学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培训等方面的相关机制和具体做法。

与会人员围绕北京大学帮扶支持贵阳学院事宜,就如何发挥好北京大学的学科专业优势,结合贵阳学院教学实际和发展战略,在教师教学技能培训、一流专业(课程)建设、马克思主义哲学和马克思主义原理硕士学位点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共识。

双方表示,为落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胡忠雄访问北京大学时与校长龚旗煌座谈交流相关精神,我校与北京大学将进一步深入沟通,形成切实可行的帮扶方案,加快推进北京大学对贵阳学院的帮扶支持工作。

【责任编辑】一审:刘彦含      二审:许晓璐     三审:赵福菓

上一篇: 贵阳学院与贵阳市社科联举行座谈交流会

下一篇: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邓朝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