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专栏 头条新闻 正文

2022年12月12日,贵阳学院2023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在九思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邓朝勇,副校长李灿出席会议。各专业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灿主持。

邓朝勇指出,国家级科研项目对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内涵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校于11月22日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动员大会,对于动员大会的安排部署,要进一步抓紧抓实申报相关工作。一是要以学院为抓手,动员到人落实到位;二是要以科技处为主导,周密组织、做好服务、管理等各项工作;三是要制定目标压实责任,扎实推进任务分解落地生效。他强调,我们要做“有组织的科研”,谋划和制定好目标任务,组织好申报前期工作,保证申报书质量稳步提升,做好最后阶段冲刺。

同时,邓朝勇还对科研管理服务、科研成果报奖、高水平论文发表、横向合作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一审:刘彦含      二审:许晓璐     三审:赵福菓

上一篇: 校党委书记吕保平看望杉树村驻村工作的同志

下一篇: 筑人才·强省会丨贵阳学院、南明区:校地融合,淘宝直播带货培训助力毕业生创新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