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专栏 头条新闻 正文

2022年11月23日,贵阳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刚在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会议室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好新时期教育工作”为主题,为分管部门和联系专业学院师生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由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曾何主持。

报告会上,刘刚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贵州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深入浅出,对于深刻理解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帮助。

刘刚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合为一个部分进行论述,对教育、科技、人才的战略定位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计划财务处、招生与就业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报编辑部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共60余人参加本次宣讲会。宣讲会后,刘刚副校长与师生代表进行座谈调研。

【责任编辑】一审:刘彦含      二审:许晓璐     三审:赵福菓

上一篇: 校地融合,联手打造创业创新平台入选“国家级”示范名单

下一篇: 我校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及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推进会暨专项督查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