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专栏 头条新闻 正文

2022年12月20日,天津大学、贵阳学院、贵州建工集团第四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线上战略合作接洽会,探讨和推进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产业行业协同发展相关工作。天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刚,贵阳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灿,贵州建工集团第四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邹国强、总工程师贾建祥等出席线上战略合作接洽会。

会上,郑刚介绍了天津大学科技创新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天津大学对口支援贵阳学院主题,结合贵州发展战略实际,在推动产业技术攻关、成果转化应用、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交流,达成合作共识。

李灿表示,感谢天津大学对贵阳学院对口帮扶合作的全面推动,特别是郑刚副校长团队对我校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感谢贵州建工集团四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为推动本项工作所做的努力。他表示,希望这次会议能在前期线下接洽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合作思路和方法,希望天津大学帮扶贵阳学院,贵州建工集团作为项目实施、工程建设载体,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和成果转化应用。

邹国强转达了贵州建工集团四公司与天津大学、贵阳学院的合作愿望,感谢天津大学、贵阳学院对建工集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贵州建工集团第四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科研基础和企业发展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此次合作能够做好科技创新、发明创造、专利、工法、科技研发、技术成果、信息化运用工作,共同实施完成公司技术工作和技术创新任务。

参加对接会的还有天津大学科研项目合作有关负责人,贵阳学院科技处、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主要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贵州建工集团第四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

【责任编辑】一审:刘彦含      二审:许晓璐     三审:赵福菓

上一篇: 贵阳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四次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 党委副书记赵福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