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专栏 媒体贵院 正文

近日,第八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终评结果公布。此次评选中,贵州省共有36件作品入选,入选数量排名全国第六。贵阳学院美术学院教授彭承军油画《凝聚》、教授梁练方版画作品《晚冬》、副教授吴建棠版画作品《征程》入选该展览,入选作品将于2023年4月在山东美术馆展出。

据悉,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批准,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全国画院系统具有品牌性、专业性、学术性的重要展览活动,也是展示画院系统创作的重要平台。本届展览由中国国家画院和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

油画《凝聚》

作者:彭承军

贵阳学院美术学院院长、二级教授,贵州画院学术委员。

版画《晚冬》

作者:梁练方

贵阳学院美术学院美术学教研室主任、教授,贵州画院特聘研究员。

版画《征程》

作者:吴建棠

贵阳学院美术学院副教授,贵州画院特聘研究员。

来源 环球时报

原文链接 https://hqtime.huanqiu.com/share/article/4CD1EB4QsTd

【责任编辑】一审:刘彦含      二审:许晓璐     三审:赵福菓

上一篇: 新华社 | 贵阳学院为贵州盛华职业学院带来了一场特殊的“拾光音乐汇”

下一篇: 天眼新闻 | 大学生创业没资金怎么办?贵阳学院多举措助力学子创业带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