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专栏 媒体贵院 正文

4月21日,贵阳学院与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联合开展了以“学党史、筑初心、促双创”为主题的创新创业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由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党工委政治部、贵阳学院组织部和贵阳学院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主办。企业代表和百余名贵阳学院师生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来自贵州省委党校的主讲人以“红军长征在贵州”为题进行了党史专题讲座。讲座围绕“红军长征入贵州的抉择”“红军长征在贵州的革命斗争”“红军长征在贵州的时代价值”三方面内容,详细讲述了红军在贵州的长征路线和革命斗争历程。现场百余名师生还共同朗诵了《忆秦娥 · 娄山关》。

活动中,大家围绕继承发扬长征精神,积极投身“强省会”五年行动、创新创业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责任编辑】一审:刘彦含      二审:杨方旭     三审:赵福菓

上一篇: 动静贵州|贵州省写作学会党史学习教育暨讲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故事宣讲活动走进贵阳学院

下一篇: 中新网|贵阳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暨讲党史学党史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