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专栏 媒体贵院 正文

  中新网贵州频道4月15日电(唐一 覃玥玥)15日,贵阳学院清明祭英烈暨讲党史学党史主题活动在黔灵公园解放贵州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

  贵阳学院党委书记吕保平、校长向淑文,以及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学校师生党员代表150余人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来到解放贵州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在雕像正前方肃立,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默哀,表达对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倾听革命英雄故事,重温建党百年岁月,寄托哀思和敬意,感悟初心和使命。

  活动上,吕保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示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民族复兴重任。

  活动中,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朝辉博士宣讲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及贵州解放历史,学生党员代表袁佳伊雯诵读赵一曼烈士家书。通过现场学习,党员干部们深受教育和启发。

  贵阳学院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和引领广大师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家国情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让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完)

【编辑:杨茜 】


【责任编辑】一审:肖万宁      二审:杨方旭     三审:赵福菓

上一篇: 知知贵阳 | 贵阳学院与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联合开展党史学习

下一篇: 众望新闻|【开学第一课】贵阳学院:用奋斗的青春,报效伟大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