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专栏 通知公告 正文

各教学院、各部门:

为推动我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强化对全省教育系统师生员工的教育培训,省教育厅自2021年起创办“贵州教育大讲堂”(以下简称“大讲堂”)。首期“大讲堂”《美的教育,才是人民满意的教育》定于202156日晚上2010播出,根据教育厅工作要求,现将我校师生收看“大讲堂”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收看人员

全校干部职工、全体学生

二、收看平台

贵州广播电视台科教健康频道、动静APP、贵州省教育厅门户网站、贵州省教育厅政务新媒体“贵州教育发布”等平台

三、工作要求

1.请各部门、各教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部门全体教职工和学生收看并积极讨论。

2.请各部门、各教学院于517日前,将本部门教职工收看讨论情况、学生收看讨论情况分别报人事处(联系人:张伟伟,九思楼411办公室对面)、学生处(联系人:张仲,明理楼416办公室)汇总。人事处、学生处分别汇总情况后,于520日前报院办(九思楼515办公室)。

3.请宣传部及时通过学校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各种宣传载体和平台,转发“大讲堂”内容,以便广大干部职工和学生收看。

特此通知。



    贵阳学院办公室

     202156


【责任编辑】一审:xcbwl      二审:段炼     三审:杨方旭

上一篇: 贵阳学院2021年普通本科招生章程

下一篇: 百年数字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贵阳学院图书馆5月数字资源推广系列活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