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专栏 通知公告 正文

根据省教育厅、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5部门《关于印发<贵州省产业导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的通知》(黔教发〔2020〕70号)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贵州省第三批产业导师选聘工作的通知》要求,贵阳学院2023年拟聚焦推动全省产业重点领域选聘贵州省产业导师(研究生导师类)7名,岗位需求详见附件1《贵州省第三批拟招聘高校产业导师岗位(贵阳学院)需求表》。欢迎符合条件的个人填写《2023年贵州省产业导师(研究生导师类)申报书》(见附件2),于2023年2月10日前向我校申报。申报方式:将填写完成的申报书发送到邮箱:gyuyjs@163.com。我校将在2月27日前组织完成前期评审和公示,并将评审结果上报到省教育厅审核。

                                

附件1 贵州省第三批拟招聘高校产业导师岗位(贵阳学院)需求表

附件2 贵州省产业导师(研究生导师类)申报书

附件3《关于印发<贵州省产业导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的通知》(黔教发〔2020〕70号)          


                       贵阳学院研究生管理处

                          2023年1月14日


【责任编辑】一审:段炼      二审:许晓璐     三审:赵福菓

上一篇: 关于选拔学生赴马来西亚短期交流学习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 贵阳学院关于开展2022级本科学生线上报到和线上教学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