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专栏 招标采购 正文

1.项目条件

贵阳学院三食堂委托经营管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贵阳学院,现由贵阳学院委托重庆市市建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贵阳学院三食堂委托经营管理项目;

2.2项目地点:贵阳市南明区见龙洞路103号贵阳学院校园内,贵阳学院三食堂(含民族餐厅);

2.3项目概况:贵阳学院三食堂的委托经营管理(包含民族餐厅),面积约1920 m2 (含民族餐厅约120 m2)。

2.4招标范围:大餐,特色餐及食品经营学科范围内的餐食供应及本项目采购文件、答疑及澄清文件所包含的内容。

2.5服务期:3年,合同一年一签,当年考核合格,续签下一年合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一般资格要求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有效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或自然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体要求:投标人是法人的,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 2021 年度审计报告(包括:“四表一注”、会计师事务所的营业执照及会计师执业证书复印件),或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部分其他组织和自然人,没有符合要求的审计报告,可以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具体要求: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格式自拟,加盖投标人公章);

④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具体要求:提供202211日至开标投标截止时间任意连续5个月的相关有效凭证;(特别情况:若投标人存在某月零报税情况时,无缴税银行收款凭证,只需提供电子税务申报表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公章即可。)(不需缴纳税收的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⑤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

提供参加招标活动前 3 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文件详见相关文件范本);

⑥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投标人须承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如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投标人将被取消其投标资格,并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法律责任及后果。(格式文件详见相关文件范本)

3.2特殊资格要求

3.2.1具有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餐饮服务许可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2.2项目负责人须为投标人在职员工。(提供人员身份证、20221月至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为其缴纳连续6个月社保的凭证)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采购文件的获取及保证金的缴纳

4.1请于202206 30 日至202207 06日,每日900 时至1700时,到重庆市市建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贵阳市南明区宝山南路蟠桃大厦19楼)参加投标报名,同时购买本项目采购文件,采购文件售价500元整需现金,不支持微信支付宝转账等支付方式,售后不退)。

4.2报名时须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有效许可证资格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3该项目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07 12 10 00 分。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重庆市市建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会议室(贵阳市南明区宝山南路蟠桃大厦19楼)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公告发布

在贵阳学院(http://www.gyu.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贵阳学院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见龙洞路103

联系人:龙老师

电话:13985568080

代理机构:重庆市市建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址: 贵阳市南明区宝山南路蟠桃大厦19

联系人:宋怡

 话:13208514609

贵阳学院招标办

202206 30

 

【责任编辑】一审:国资处         

上一篇: 贵阳学院物资搬迁服务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篇: 贵阳学院教务处等保测评整改项目采购成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