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4月29日下午,由贵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省美术家协会、贵阳学院美术学院、中天美术馆承办的“欢庆建党百年·贵州省高校美术名师推介展 ——梁练方版画作品展”开幕式在中天美术馆举行。展览由贵阳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彭承军策划,贵州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彭治力、贵州省文联副主席、贵州大学美术学院院长耿翊、贵州省美术家协会主席谌宏微、贵州省美术家协会秘书长潘闻丞出席展览开幕式,省、市艺术界朋友、贵州省内兄弟高校、贵阳学院美术学院师生200余人参加展览开幕式。

本来次活动在建党百年之际,通过版画艺术向建党百年献礼。这次展览是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贵州省推出高校美术名师的首个展览,是梁练方教授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美术学院师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以充沛的激情、生动的笔触,满腔热情地唱响时代主旋律,创作出更多更好的艺术作品。

据悉,画展时间为4月29日至5月8日,师生可前往中天美术馆免费观看。

【责任编辑】一审:肖万宁      二审:杨方旭     三审:赵福菓

上一篇: 峥嵘岁月忆往昔 声声红歌感党恩

下一篇: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贵州赛区推荐赛”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