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2022年5月13日,我校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师生前往贵阳市第三十七中学开展“心理减压团体辅导活动”。

贵阳市第三十七中学校长张勤在活动中致辞,她向贵阳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师生的到来表达了感谢,同时,她要求,全校师生都要对自身心理健康高度关注和思考,要努力化解心理危机,建立和谐人际关系,激发学习内在动力,提升自身的心理健康水平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现场开展了形式多样、新颖有趣兼具心理疏导、团队协作等多重功能的团体辅导活动,教育科学学院师生现场发放了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手册。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和提高我校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丰富“三全育人”的形式和内涵。据悉,第三十七中学初、高三毕业班共计3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团辅活动,在活动中达到了放松心情、减压助考、调适心态的目的,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激发了学生全力迎战中、高考的坚定信心,营造了快乐和谐的校园氛围。

本次活动由我校教师颜媛、刘蕾、袁媛、向洁、袁淑莉、胡力诗带队,29名学生志愿者参加。

【责任编辑】一审:刘彦含      二审:杨方旭     三审:赵福菓

上一篇: 以兴趣为导向 助力学生成长——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成立“专业俱乐部”

下一篇: 音乐学院举行“青春百年心向党 赓续血脉铸辉煌”2022届优秀毕业生汇报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