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5月26日上午,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2022届食品工程专业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我校实验中心会议室成功举行。答辩会邀请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邱树毅教授担任答辩主席,贵州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医师汪思顺,贵阳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马立志,我校教授王瑞、何劲、刘晓燕、周笑犁为答辩委员,副教授冯红霞作为答辩秘书参与此次论文答辩工作。

本次答辩采用线下的方式进行,答辩分为导师介绍、学生陈述、答辩委员提问、学生答辩四个环节,学生分别就其专业论文内容进行阐述,答辩委员围绕论文的选题、研究方法、研究内容、整体逻辑等方面展开提问,并给出相应的修改意见。经答委员会评议,所有参与答辩的研究生均顺利通过论文答辩。

2022年,首届食品工程领域的专业学位研究生顺利通过答辩,标志着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等工作步入了良性的发展轨道。此次硕士研究生答辩会,检验了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首届硕士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对促进我院研究生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一审:刘彦含      二审:杨方旭     三审:赵福菓

上一篇: 筑人才·强省会|“黔聚人才·筑梦双龙”青年企业家论坛在贵阳学院举行

下一篇: 以兴趣为导向 助力学生成长——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成立“专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