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2022年11月26日,贵阳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第二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在博雅楼举行。30名来自该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在校生同台竞技,课堂教学精彩纷呈,展现出新时代师范生的独特风采。

此次教学技能大赛旨在深化师范教育改革,加强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核心要求是展示师范生技能和素养、把握学科知识和认知、达到教育能力和标准。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赛前准备,拓宽自己的认知和思维,同时在制作PPT过程中将科学与艺术有机融合,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教学能力,使教学提质增效,体现铸魂育人目标。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赛前动员、学生报名、教师指导、学生备课和PPT制作后,举办公开示范课教学比赛,现场展示师范生教学技能水平。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

图为比赛现场

【责任编辑】一审:刘彦含      二审:许晓璐     三审:赵福菓

上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到贵阳市第十三中学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并开展访谈调研

下一篇: 贵阳学院“互联网+”省金项目“葡萄十里” 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官方B站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