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学校服务 安全宣传 正文

2022年6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焦艳到教学设备及实验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实验室安全专题工作会。实验中心主任刘烨、副主任余磊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焦艳传达了学校纪委对实验室安全的抽查情况,同时要求实验中心做好对全校各级各类实验室全覆盖拉网式的安全排查,清查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并限期整改。她表示,要秉承“安全至上 生命至上”的理念,规范学校实验室安全体系建设,补齐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短板;要进一步加强对各二级学院、科研平台实验室安全工作的业务服务、专业指导和管理督查,统筹提升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管理水平。

焦艳强调,实验中心党支部要加强对中心业务工作和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引领作用,突出中心党建工作的部门工作特色,团结带领中心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高质量发展的需求,系统谋划部门高质量发展规划,做好学校实验室建设管理、实验室安全的智囊团,始终坚持立足岗位、发挥专业优势,凝心聚力、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为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尽力献策,展现实验中心人的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一审:刘彦含      二审:杨方旭     三审:赵福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