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 正文


202149日,贵阳学院2021年研究生助管岗前培训会在我校信息楼四楼会议室顺利举行,研究生管理处相关负责老师及2020级研究生助管参与此次培训。


会上,研究生管理处根据岗位申报及面试表现,最终确定10名研究生助管,分别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协助研究生管理的相关工作。



研究生管理处负责助管工作的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助管工作的相关内容、注意事项,并提出要求:要严格遵守三助制度,适应工作上的节奏,提高自我自律的能力从而培养出好的习惯,希望大家通过助管工作可以学习提升处理公务的综合能力和效率,同时学会待人接物,帮助老师,服务同学,有力助推研究生管理处各方面工作进展,为提升我校研究生管理水平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研究生管理处培养办

2021414


【责任编辑】一审:研究生院         

上一篇: 贵阳学院“研之理、研之据”研究生论坛之——文献追踪及SCI论文写作

下一篇: 开拓知识视野 强化实验技能 ——贵阳学院举办研究生首届实验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