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走进贵院 校园生活 学生活动 正文

7月8日下午,学校在阳明广场举行贵阳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吕保平,纪委书记马力出席启动仪式。

马力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时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他指出,学校组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目的在于引导青年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省情、民情,充分发挥社会实践作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重要途径的优势。希望参加本次社会实践的同学:一要全心投入实践,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二要突出主题,讲求实效;三要严格执行当地疫情防控要求,依法依规组织各项实践活动。

仪式上,吕保平向志愿者代表授予“2022年贵阳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旗帜,标志着我校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数百名学子即将奔赴贵州省各基层单位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队志愿者代表李芊芊在仪式上发言并庄重承诺,在本次活动中,将严格服从带队老师的安排,全力以赴,力争圆满地完成预定的各项实践任务。志愿者代表彭云青带领全场志愿者进行出征宣誓。

据悉,本次社会实践中,我校成立了国家级团队1支、省级重点团队10支,校、院级团队53支。服务类型涵盖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乡村振兴、关爱留守儿童等方面。

党委办公室、团委、学生处相关负责人,相关教师代表及300余名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一审:刘彦含      二审:杨方旭     三审:赵福菓

上一篇: 追寻红军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

下一篇: 喜报!我校学生团队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