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走进贵院 校园生活 创新创业 正文

科技兴则民族兴,人才强则国家强。2022年11月8日,贵阳学院大学科技园与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联合邀请了贵州海品跨境电商有限公司董事长、贵阳市进出口企业协会秘书长周顺强在贵阳学院博雅众创空间为近50余名同学和青年创客作《全球大势下的内外双循环思维与机会》的主题分享,并聘请周董为贵阳学院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导师。

周顺强从“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市场资源”、“统筹对外开放通道和平台载体建设”、“推动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提档升级,促进贸易投资自由便利”多个方面告诉同学们要发扬新时代贵州精神,扛起创新创业大旗,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进程中,发挥双重文化身份、深度融合、跨国流动、全球网络等独特优势,争做"合作共赢"的践行者、"互联互通"的推进者、"伙伴关系"的联结者。

同学们纷纷表示讲座内容充实、收获良多、受益匪浅,对今后创新创业设想更加清晰。现场还有同学和创客向周顺强提出自己在创业方面遇到的难题,周顺强结合自身创新创业的经历和感悟,对大家提出了十分中肯的建议。本次讲座旨在激发大学生对创新创业的兴趣并付出实践,周顺强还鼓励同学们要心怀家国,敢于梦想,并报以终身学习的态度,为后续一切可能的发展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一审:大学科技园      二审:许晓璐     三审:赵福菓

上一篇: “寻找创业足迹·点亮创业梦想”丨贵阳学院创业模拟实训营首届大学生微创业项目实践活动及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 创新增动力,创业促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