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正文

2023年4月21日,贵阳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组织教师颜媛、刘蕾、袁媛、向洁、胡力诗,以及40名学生志愿者前往贵阳市野鸭中学,为360余名初三毕业班学生开展“激发潜能,快乐冲刺”心理减压团体辅导活动。

野鸭中学校长逯红芳对我校师生团队的到来表示感谢,并预祝本次心理减压团体辅导活动取得成功。

本次团辅活动内容由九项户外心理减压团辅活动组成,其中,“压力气球”“企鹅漫步”“不倒森林”“一圈到底”等新颖有趣兼具心理疏导、团队协作功能的团体辅导活动深受毕业班同学喜爱。

野鸭中学的同学们参加此次活动,既达到了放松心情、减压助考、调适心态的目的,又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激发了学生全力迎战中考的坚定信心,营造了快乐和谐的校园氛围,受到了该校师生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也提高了我校学生的专业能力,丰富了他们的实践经验。未来,我校师生将继续走进更多中小学校园,助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责任编辑】一审:刘彦含      二审:段炼     三审:许晓璐

上一篇: 2023年贵阳学院科学教育专业师生走进息烽开展乡村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活动

下一篇: 喜报!学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科学教育专业学生在贵州省首届科普短视频创作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