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正文

2023年9月13日,贵阳学院文化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在贵阳市观山湖区外国语实验中学挂牌。贵阳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副院长王刚、贵阳市观山湖区外国语实验中学校长肖海燕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文化传媒学院教研室主任黄薇、郭光明,实习指导刘可、罗筑娟等参加挂牌仪式。

穿西装的男人和女人站在一起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据悉,贵阳市观山湖区外国语实验中学作为贵阳市的优质中学之一,近两年来承担了汉语言文学专业20余人的实践教学工作,对实习学生的语文教学、班级管理等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指导,受到了实习学生的好评。贵阳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和观山湖区外国语实验中学将进一步加强合作,着力打造“大学+中学”师范生培育共同体,培养更多“扎根贵州、服务贵州”的高素质语文教师。

几个人在桌子边描述已自动生成


【责任编辑】一审:刘坤泽      二审:贺电     三审:许晓璐

上一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英才计划”启动仪式

下一篇: 2023年贵阳学院科学教育专业师生走进息烽开展乡村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