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 要闻聚焦 正文

2022年11月29日中午,根据学校党委安排,李端棻研究院院长周术槐教授到文化传媒学院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由文化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鄢吉多主持。

讲座题目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贵阳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周术槐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参会结构、会议主题等内容系统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讲述过程中,周术槐结合贵阳高等教育、贵阳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极具建设性、启发性的深入分析。

宣讲会上,鄢吉多表示,这是一次高水平、高质量的宣讲,有助于激发文化传媒学院师生们教育理念创新,对专业课程设置改革与引领党建方面起到促进作用;并希望文化传媒学院全体师生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饱满精神践行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文化传媒学院全体教师表示深感触动,讲座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责任编辑】一审:刘彦含      二审:许晓璐     三审:赵福菓

上一篇: 中国共产党章程

下一篇: 我校周术槐教授为市教育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