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 要闻聚焦 正文

2022年11月14日上午,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灿到城乡建筑与规划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专题调研,院办、科技处、研究生处相关人员陪同,城乡建筑与规划学院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参加。

会上,李灿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国家和省市教育工作会议、研究生教育工作会的精神。他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聚焦工作重点、争创一流,为学校“升大”工作作出贡献。

随后,李灿就城乡建筑与规划学院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城乡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就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工作及学院在建设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参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针对城乡建筑与规划学院提出的问题予以说明和建议。

李灿要求,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有关推动科技教育人才“三位一体”发展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国家对西部高等院校特色化发展的有关工作指示;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党委和行政的安排部署,创新方法推动工作落实,扎实推进城乡建筑与规划学院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工作。查差距,补短板,谋发展,实现学院各项工作的后发赶超;要创新思路和方法,抓住对口帮扶工作契机,促进学院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学校要建设好学科专业建设,推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突出应用型学科专业建设的特点、开展应用学科学研究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学校党委行政关于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决定上来,积极挑战,主动作为,力争在关键指标上,助力学校升大更名和内涵式发展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一审:刘彦含      二审:许晓璐     三审:赵福菓

上一篇: 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灿到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